游沨过

【池陆】表情

在池震印象里,陆离的面部表情是少得可怜的,就连微笑也是唇角稍稍地往上一提,转瞬即逝,又恢复成那一张冷漠地,万年不变的冰山脸。

陆离长得不差,在池震眼里算是俊俏的类型,尤其是那张唇,是极为有特点的。抿着唇的时候,显得冷硬至极,整个人似利刃一般。反观他笑着的时候,敛了一身锐气,柔软了不少。

当然,池震只在陆离面对女儿时见过这么副表情。

但他这会可不同。

霓虹灯下照得人面孔稍稍模糊,对方的动作青涩得像个毛头小子,池震稍稍眯了眯眼,陆离慌乱的神情一览无余。

这是极为少见的,或者说根本没见过陆离有这么一副表情。

他招了招手,将穿着暴露的姑娘叫回。在对上陆离含着怒意的双眼中,心里竟是油然而生几分有趣的想法。

陆离双眸带着怒气,表情里有隐隐约约含着对刚刚所发生的事感觉到丢脸。走路速度极快,气势气质都与身旁人格格不入。池震更是敏锐地发现,这枚冰块耳根竟是泛了红。

耳垂在灯照下显得红润充血,偏偏这厮仍是木着一张脸。两者形成对比,池震硬生生从里头读出了别扭的感觉。

池大律师是谁啊,察言观色,嘴炮一流。

看过的人多的去了。

怎么偏偏这刑侦队长,落眼里倒有几分可爱。

………操!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