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沨过

【主顺锐】【全员欢乐向】我哥哥的对象是他战友。

私设,石头庄羽没死,保留陆琛手臂炸断有女友。几年后的生活。
杨小惠视角。
主顺锐。吃糖组,星懂出没
知乎体吐槽,无逻辑欢乐向,ooc
一发完无修改。阅读愉快!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皆是答主亲身经历,全真不假!

话不多说,开码!

事情的开头是这样的。我曾经不止一次的问过我男朋友我哥到底有没有对象,但他一直模模糊糊地把事情混过去。我很疑惑,以前每次给我哥打电话都好像旁边都有个男声,我仔细一琢磨,我哥不会是个gay吧??

越想我就越觉得有可能,毕竟当兵的,一屋子都是男人,我哥不会就这么弯了吧?!

哦,我哥,是海军。多的我就不方便透露了,我男朋友是他战友。

我哥已经退伍了,在他自己屋子里住了两年,我有事没事就去他屋子晃晃,也没发现什么端倪。

我也曾经尝试着给我哥介绍女朋友,但是结局都一样,女方都摆摆手不愿意跟我联系,甚至还把我微信拉黑了!这算是什么事啊!

到我哥那儿就成了轻描淡写的,你不懂。

不懂个屁啊!!咱家就指望你传宗接代啊!!

在我介绍最后一个姑娘无果时,我男友也退伍回来了。原因是我哥催我结婚,而我哥呢原先是属于我男友上级,男友还是比较听他话的,就回来了。

于是重点就来了!!家里商量着在过年的时候结婚,我男友也赞成了,两家开始筹备婚礼,小辈也就没什么事了。

结婚嘛,总是要请宾客的。所以我男友他们战友就请了亲近的那几个,上级领导也大度,批了他们五天假。

于是我就提议着结婚前聚聚去KTV,我哥和男友也答应了。

我哥,我,还有我男友先到了场,点单之后我就开始点歌,趁着都是自己人,我就先点了一首爱情买卖放飞自我。

正当我握着话筒,撕心裂肺唱着爱情不是你想买,想买就能买的时候,欻地一下门就给打开了,还夹杂讨论声。

为首的是一个高大的酷哥(G),估摸着有一米八快一米九,就算是板寸头也遮掩不住的帅气。驼色大衣牛仔裤,那比例,那大长腿,就是活脱脱一个模特!这大概就是网上说的小狼狗款吧!

当时我歌词卡在喉咙里唱都唱不出了,用我男友的话来说整个就一表情包。

接下来发生的事我眼睛都要掉嘴里了,我竟然看到那帅哥的眼睛在我,男友,还有我哥身上转了一圈,然后冲着我哥的方向走过去一把把我哥揽进怀里一个熊抱,我还看清了我哥上扬的嘴角!

其他人都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,可能是太久没见的战友再会情绪比较激动,怪是怪了点我也没往深处想。我男友搂着我给我介绍他们的战友,其中竟然还有一个小姐姐,那个小姐姐我就用T来代替!

果真是巾帼不让须眉!真给我们女性同胞争光!

除了一个小姐姐,还有一个竟然是断臂了的男人,听我男友说他是当时的是医疗兵,后文我就称他L吧,L在一五年的任务里手臂被手榴弹炸断了。我倒吸一口凉气,平日我哥都不愿意跟我谈战场上的事,这会儿听了真是又敬佩又惋惜。多帅一个小哥哥啊,年纪轻轻就断臂了,不过他跟他对象恩爱得很,据说已经结婚一年了。

一轮介绍下来我也对他们战友有了个大概的了解,我男友还小声告诉我说队里有两对,一对是T小姐姐和另外一个看起来严肃正经的小哥哥Z是一对,据说他们在一起很不容易,全靠其他队员暗示旁交侧击才成的。

另外一对是两位小哥哥,我男友还让我别太介意。一个是他们队的前主狙,一个是辅狙,分别是X和D,由于主狙辅狙小哥哥的姓字母和前边的L撞了,为了区分我就用名的字母X和D来代替。

大家都就位之后我就招呼着大家唱歌,他们起哄着先让我男友唱一首,我男友见推脱不过,只好拉着我上了。我跟他合唱了一首《Young and Beautiful》,我一边盯着屏幕余光不停往我哥那儿瞟,我竟然看到G的手揽着我哥的腰,我哥还没什么反应,一边聊天还一边笑。我敢打赌这是我看到我哥笑得最多的一天。我总觉得不太对劲,还没来得及多想我男友掐了我一下,我回过神这才认认真真跟他合唱。

一曲唱完了。这可是我最拿手的英文歌,果不其然得到了众人的一片叫好。

我男友让我去跟L的对象聊聊,他们决定把D小哥哥灌醉。

男人嘛,出来总是要喝酒的,在部队管得严一些,但在外头不得放松放松。我就看着我男友跟其他另外几个队员围着D一块喝酒,D特别腼腆,经不住逗,没个几下就红着耳根笑。

D被灌酒,X就看不下去了,于是X就以歌救对象不忘坑兄弟,把一边的G也给拽上去了。据说他俩以前是竞争对手,还打过比赛。

不过男人嘛,一醉泯恩仇。一首月半小夜曲唱得那叫一个怀旧,大概这就是情怀吧。可谓是用情至深,我跟L的对象坐一边喝着酒讨论着八卦,眼睛就忍不住往我哥那儿瞟。

这一下子我就给愣住了,从我这角度来看,我哥正专注地看着G,嘴角微微扬着宠溺笑容,就像在看恋人一样,G也在看着我哥,咧着嘴笑甚至能看到两颗小虎牙。我一个激灵,我靠我哥该不会就跟G在一起了吧,但看其他人都没什么反应,我就纳闷了,难道他们都知道???

我男友也知道???

紧接着一个炸弹又把我炸开了!

那个G竟然对我哥唱《情非得已》!

情!非!得!已!

那可是少女们的梦!少女们心中的流星花园!!少女们心中的F4!!!!

我甚至看到了G眼睛里边满满的深情!!!还有我哥!你为什么在看着他笑啊!你都没对你妹妹这样笑过!?!?

哥这就是你不告诉我的原因吗!?是吗是吗?!你真的是个gay!!?!?

我当时脑袋仿佛被雷劈了一样!

如遭雷击!重磅炸弹!!

唱个屁的歌啊!!我的嫂子居然是个男人???男人???

震惊之后我又在想,作为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我应该接受这份狗粮,毕竟都201x年了,做人不应该这么腐朽!!难道这就是我哥不找对象的原因吗,原因是他已经有了一个英俊帅气的小男友!

我一边想着,跟L的对象扯淡,眼睛不断往那边瞟,吃着我哥的狗粮,不得不说,还挺好吃的。

G在我哥面前十足的奶狗模样,就跟我哥家的小果子一样,在我面前凶了吧唧,在我哥怀里就乖乖撒娇。

就这样我跟L的对象,还有小姐姐T聊了一晚上,这会儿我才明白我哥已经跟他在一起好几年了,同时也了解到当初他们的故事。

我也大概理解我哥为啥会喜欢这样的人了。再说了,别人谈恋爱都是约会看电影吃饭,我哥谈恋爱就是训练出任务同生共死。这都赢在起跑线上了。

言归正传,我还是消化了一晚上,毕竟这件事可不是小事。当天咱们散场之后回家,我还在想怎么跟爸妈透露透露呢,于是就问了问我哥。

我给我哥发了微信。

“哥,那个G…你们关系很好啊?”

“嗯,挺不错的。”回得很慢。

我躺在床上看着那条消息,琢磨着怎么样婉转一些询问。

结果下一条信息就窜了出来。

“他是我对象,我俩挺好的。你不用操心了,爸妈见过他。”

????

嗯????

编辑于201x年2月23日14:32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个彩蛋。

杨锐洗完澡后从浴室里出来,入眼的就是顾顺抱着小果子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回消息。

他眯起双眼仔细看了一下。

这不是他的手机??

顾顺一手撸猫,察觉到目光将头扭了过去,握着手机的手举起晃了晃。

“我看见你妹给你发消息,我顺手给你回了。”

嗯…?

评论(1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