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沨过

【邪簇|知乎体】舍友是同性恋是什么样的体验?

*ooc无逻辑无脑小甜文

*知乎体

*一发完,非常短小

大家好,看到这个问题我忍不住出来答题了。我是一名大一学生,宅男,即将升大二,至于是哪个学校我就不透露了就简称Z大好了。以下我舍友就简称L。

开头我就要说一句。

他!们!非!常!甜!

甜到光是站在那儿都感觉非常般配。

再次重申,我是直男,但是由于妹妹是资深腐女,所以在长期的安利和被迫阅读耽美文学之下我对同性恋无感。

L是复读生,复读之后以666的分数考上Z大,人长得白净清秀,个子还高,人还好说话,据说是腿不好,没参加军训。第一次见他和他对象是在Z大宿舍,他男友好像比他大十来岁,都快到叔叔辈了,帮L收拾着行李,L就站在一边看他弄,想上去帮忙还被L对象嫌弃笨手笨脚,赶回来让他一旁呆着。当时我还觉得,哇,他亲戚也太好了吧。现在想想我真是过分天真到傻。

我就整理了一下东西,过了一会儿我听到L说:“行了啊,差不多得了,你回去吧。”我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,就看到那男的伸手拍了拍L的脸笑了声,回:“真打算住宿啊,也行,周末记得回来多陪陪奶奶。”然后L翻了个白眼,嘟囔着说句知道了。

这就告一段落了。

跟L做舍友还是挺舒服的,起码脾气合得来还能开玩笑,游戏技术也是一等一的好。...当然平时上课就不是那么舒服了,简直是煎熬。

——因为他男朋友偶!尔!会!来!陪!他!上!课!

多么痛的领悟。

不过说实话,他男友是真的很帅,我一个男的都承认,老男人配上点胡茬,休闲装一穿活脱脱是行走的荷尔蒙,可把咱们班女生迷得不要不要的,甚至有些人移情别恋L到他男朋友身上。

呵,幼稚。

平时他俩来上课我都自觉和另外一个舍友坐到另一边,听课的同时也在偷偷的观察他们。L上课很认真,而他对象就靠在椅子上看着L,时不时玩会手机发几条消息,偶尔L也会用脚踹他一下,或者用没有写字的手放到桌子下牵着他对象,像哄小孩似的。

时间长了一些,熟了我们就问那个男的是谁,怎么老来听课。毕竟当时都还不知道是他对象,只见L愣了一下才回答说了一句。

——我对象,以前是在Z大读建筑设计。

真的,就这么直接说出来,不带一丝遮掩,直白了当。

但是我们的关系没有变差,都是二十一世纪的新青年,只要喜欢的人不是人渣败类威胁社会,管他是男是女。

  喜欢谁都是他自己的事,幸福就好。

  偶尔也会在宿舍里听到L和他对象打电话,先是一串儿微信电话铃声,L通常会被吓一跳,然后才接通,紧接着从手机里悠悠地传来一声小朋友,L通常先是耳根子会红,气急败坏地骂他对象有病,翻出来耳机插上通话。

都说谈恋爱这件事会让人成为傻瓜,这话一点也不为过。

L平时在我们这儿温温和和的,平时也能开得上玩笑,嗨起来也能带动气氛,对待同班女孩子也很有礼貌,但是一做正经事就不同了,行事习惯比我们成熟不止一倍。可是他在他对象那儿不同,仿佛一下子变幼稚了,笑容都是无意识的挂在脸上,眼睛里仿佛是有星辰闪烁,亮晶晶的,像个小朋友。

而次数多了我们这帮单身狗就戴上耳机给他们二人时间,煎熬地当个电灯泡。

太甜了,遭不住啊。(单身狗的哀嚎)

周末大伙儿一起去吃饭,L就会被他男朋友接回家,通常一出校门L对象就会把车停在路边,手里拿着L喜欢喝的饮料,倚着车等人。经常会有女孩子围观,但是他对象统统不理。L见到他的时候会忍不住笑,然后跟我们打了声招呼说拜拜,就冲到他对象那儿。他对象特别自然的接过他背上的包,把手里的饮料递给他。L会不好意思,他对象就看着他笑,抬手就揉了揉L的头发,紧接着就会捏住L的后颈催他上车。

反正我们开始吃饭的时候,车才开走。

至于在干什么我们就不知道了。

不过每次L回来都带着好吃的,会说这是奶奶让拿的。

呜呜谢谢奶奶!!!

=============第二次更新============

那些说包养的是什么心态,我们看了大半年了还会有问题?

别酸了好吗#呵呵

以及谢谢说甜的旁友们,他们真的很好。

还有,我真的是直男,其他舍友也没出现排斥厌恶行为,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,真实的兄弟情。照片和真实学校就不要想了,这个真的不会说,我还想要命。

正片如下:

最近我们系开了运动会,我们班大获全胜,周五晚上约在学校附近的酒吧喝酒,一轮下来真心话大冒险,狼人杀,喝酒样样不差,甚至还有女生和L告白来着,我吃小吃的同时在想,还好他对象不在这儿。

当然都是放屁,他对象在十点钟来接他了。

L当时有些半醉,但是一看到他对象就精神了,据另外一个舍友描述,就是迷茫的小羊突然精神成了小狐狸,眼睛里只有对象。他对象把他架起来的时候站在我旁边,我隐隐约约听见他对象说了一句。

“小朋友不乖。”

非常小声,我甚至以为是我听错了,然后我听见L鼻音浓重地叫了声他对象的名字。

“…邪。”

我真没听全,不怪我,我当时也喝蒙了。

L对象就抱着L,跟我们说,接着玩,然后把钱转给了班长,就把人的脑袋按进颈窝里,带!走!了!

闪瞎我的狗眼了!!!!

这什么霸道总裁桥段!!!!

一时间气氛也有些尴尬,说不出来的微妙感,然而班长很快就活跃了气氛,又开始下一盘游戏。

呵,鱼唇的人类们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来一看这么多个评论和赞,吓我一跳。答主这几天在期末忙着,没看手机。

另外L其他的小事我就不更新了,至于真正感受就是,很平淡,但是时不时会冒出点甜。大半年来他俩也有吵架冷战过,但这些都是情侣之间很正常的事儿,希望大家以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一个人。

L很好,L对象对他也很好,对我们这些做室友的也算不错。

猜到的姑娘们也别暴露了,我们就祝他俩好好的,

99不88。

============(补个彩蛋)==============

大家好我是L,这篇知乎是我对象玩手机的时候推送的,据说还上了微博。我和我对象挺好,也谢谢大家的祝福,还有,答主已经被我在宿舍里neng死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更新于2019年6月26日

评论(14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